上來台北第一次,我回高雄時沒有在預定的地點下車。很難得的過家門不入,我讓自己當了八小時的觀光客。

 

 沒由來的悶,讓我很想單獨一個人去走走。

 

 

 

 偏偏我前晚整個沒睡,在車上一整個睡死;恍然清醒時已經到了終點站附近…非常好,我帶在身上的東西完全沒有派上用場的時機。想著就開始打起資生堂的主意-試妝,原本在考慮的決定在念頭一轉的情形下讓我決定溜回母校看看,我一點都不想讓自己那媲美青菜蘿蔔的臉色去嚇到人。

 

 站前兩家小屈,一家沒櫃,另外一間的櫃姐失蹤。看到往左營的公車,一咬牙馬上上車殺到左營去,我就不相信左營大路上沒有屈臣氏!果然,嘿嘿~ 

 

 以眼妝為名義換得了上妝的機會;雖然心裡有點小小的愧疚…不過看在我很想敗資生堂的心機蜜粉的心情下,四方諸神原諒我吧!就這樣晃回母校。

 

 難得的遇上了不少老師帶著小高一出去玩去了,算是小小的鬆了一口氣吧!熟到可以讓我沒大沒小的興浩老師又…問…起…了…;不過,這次再出不了招來應對可能就真的太遜了。嘿嘿,我的回答是:「老師~!你要不要幫我介紹?!」

 

 沒對上千惠老師,覺得小可惜之餘卻又偷偷的鬆了一口氣。現在若問起我跟國維的事情,我覺得我怎麼回答都不對@.@。

 

 

 

 晃到九如路,晃到南站,令我訝異的是,母校附近冒出一家燦坤;當年我最愛的南站旁的小公園,有著回憶的那種搖椅已經消失。哈瑪星還是印象中的哈瑪星,除了多出一家妹子最愛的提摩西之外,其他好像沒什麼變;若說有變,就是公車路線兩站合為一站,有點小小的不習慣。鹽埕區那家小小間的冬粉王,在我熟悉的路口有了新店面:是搬了?還是同個地區的分店?公車呼嘯而過,留下可能需要機車行經才會知道的小小謎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