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要等到真正親眼見著的那一刻,才會真正有那種感覺。

 

 還記得那天去中視看錄影,雖然坐的位子不夠好,只看得到背面;但是,那是我等很久很久,等了十四年的一刻。

 

 親眼看著我支持十四年的人在我面前載歌載舞。

 

 

 

 現在的你,過去的歌;依然如此的有力。

 

 是了,這是我一直支持的你。

 

 

 

 連續兩天看到你的勁歌熱舞,我真的很開心;我來不及參與你的過去,許許多多我想看到的,想感受的,都只能在偶然出現的片段中去追想。

 

 現在開始,請讓我參與你的未來-你發光發熱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