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要考研究所都是這樣,我一直覺得我已經崩盤了-看來這次有陪榜的可能了。

 

 已經沮喪到連聽品冠+志穎+靜茹+…+光良,甚至是令人HIGH翻天的五月天,都已經提不起我的信心了@.@

 

 怎麼辦啦!(抱頭哀號)

 

 嗚嗚嗚~誰叫我從以前以來一直就愛實務操作,理論就是讀不好;啊偏偏人家都是考理論啊!今天DOWN到冰凍點要怪誰啊~!怪自己啦!

 

 老師說理論很重要,一定要念熟,有沒有?有沒有?有在聽嗎?!(東西飛過來)

 

 …好啦,我沒聽。



 這就是堅持己見愛實務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