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孤單 抱著一絲絲期待

心裡對你身影偷偷盼

放在腿上的相思飯糰

代表我對你的喜歡



你幼稚來亂 我氣得亂喊

巴不得給你一頓踹

知不知道 你的態度很惹人煩

叫我如何給你好臉色看



給你吃了我做的相思飯糰

情路是否就能順暢平坦

我只想愛得簡單平凡

不想轟轟烈烈過於燦爛



是不是只要吃了相思飯糰

一切都能夠圓圓滿滿

若能讓我愛得情願心甘

能不能有著期待 永遠不散











兩個月...我終於寫出來了@@



只是為什麼是在考研之前...難道真的是壓力逼出作品嗎...(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