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可能啦…希望可以讓我一直低調面對… 

 

 今天打電話給那個人了。(是誰請私底下來問我,謝謝^^")

 

 

 

 其實先前一直很猶豫,因為不知道該不該打。很多很多的原因造成稍早之前的退縮;我想,能有個初步的結果,真的要謝謝鼓勵我的人和我那兩個室友吧。

 

 前後打了三通,第一通是他父親接的:由於近兩年前小小的不愉快讓我面對時有點怕怕,可是今天長輩的態度讓我偷偷鬆了一口氣。第二通是他母親,那時候已經十一點了(汗),我想她應該知道我是誰吧(囧),說還沒回來,因為去上課。給我的感覺正如我印象中的一般,很怕我誤會她在騙我(笑)。

 

 只是說十一點半到家(倒)。這個時間就算家人沒話講,但這種時間打電話過去總還是怪怪的(囧)。

 

 終於還是打了,這一次是他接的。故作輕鬆的「哈囉,好久不見」卻說服不了自己;心裡還是好緊張啊!上一次電話是什麼時候?去年八月底了吧!要從話家常開始,我想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一個挑戰吧!因為…還是冷場了,讓我不得不承認「不知道該講什麼」。

 

 他聽到我在咳嗽,問我怎麼了?說最近一下子轉冷,要多注意。我承認我感冒已經一個多月,嗯…聽得出來他很緊張,問我又沒有去看醫生和照片子?我說有啦,沒事啦。呃…他就開始嘀咕我,意思是去大醫院看一下比較好,我說,大醫院很貴啊~(那個某人啊,你看你的MIC有多毒= =)

 

 不過這種關心在現在會不會太…過度了?(疑惑)

 

 聊起了我還有跟哪些同學聯絡?我說,你說的是高中的還是大學的?他說,當然是高中的啊!我說淑美,最近英任也開始有聯絡了。他一下子記不起來,我說,英任是小鼓的啊。他想了想,反問我:我還記不記得他是什麼樂器的?我愣了一下,回給他「大鼓」。他笑得開心(感覺啦),說「你還記得啊」。我恍然,說,唷!你考我啊?他笑著說,當然啊!然後開始數著說,這是七年前的事情了。

 

 接著就問我,有對象嗎?呃嗯…我沒說實話(向四方諸神懺悔中),但至少讓他知道我目前是單身的。我就用有點裝可愛的語氣問他,欸~光問我,還要我問你呀?他說沒有,因為工作跟進修。

 

 (我該在宿舍違規放個小煙火慶祝一下嗎?)

 

 扯了一些有的沒的,他說,他母親要他快去洗澡了。我猶豫了一下才說,我換電話了。

 

 他說,他知道。

 

 當下一整個傻眼,原先那支中華的也才停了一個多月…問他怎麼知道,他在笑。

 

 有點恍然,我問他:「老實說,你有偷打…對不對?」

 

 他承認了。>/////////////////////////////////<

 

 接著跟我要電話,我的小P就這樣被他伸走了。= =

 

 我後來說,不公平呀,你有我的,可是我沒你的啊!

 

 他說,我打過去你就看得到啦! (也承諾會打來)

 

 

 

 這大概就是今天十分鐘的對話。

 

 其實,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這是真的嗎?我承認我曾經做過偷打他以前的號碼,不過只有一次。我真的真的沒想到,他他他…他居然也會做這種事情…

 

 讓我到現在還在震驚+訝異中。

 

 

 

 

 

 

 如果,這是好的開始

 

 就讓我向過去一點一滴的討回曾經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