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現在也不知道我當初希望的,現在到底是該繼續下去?抑或是不用負任何責任的讓它結束?

 

 我只知道,我很累。

 

 我知道他的作息,如果不是必要,我是極端的不樂意打電話到他家。(嗯,他沒手機。)

 

 即便我寫信,但也只寫了兩封;上一封已經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依稀記得四月上旬的週六,我惦著是假日,想打給他:不在。五月初的面試,沒有人接,接了也沒人在。

 

 現下已經是端午,我翻過人事行政局的公告,確定是放假,想打給他。

 

 沒有人接。

 

 

 

 個人習慣是響過十聲後就切斷;我忍不住笑起自己的阿呆。

 

 想問他最近好不好?想告訴他自己的近況:即將搬出宿舍、有了一份教國小作文的兼職、努力找著工作。沒有人接的電話,反應了最直接,也或許是最殘酷的現實。

 

 是啊~即使是現在,我依舊嘲笑著自己。也許人家一家五口家庭和樂有活動,哪是我一個獨居北部的外人能夠插手置喙?

 

 我知道自己也許有該檢討的地方:下意識裡,我已經對於這段感情不甚以往的在意。因為不在乎,就不會費盡心思的想去維繫。

 

 是不是我擔心打擾其實是多餘的?是不是有時候也該要有著不顧一切的衝動?

 

 Yes or NO,這一刻起不再是這麼重要。

 

 我想,我已經太習慣一個人的日子,磨練出強烈的自我本位主義卻毫不自知。

 

 可悲,復可嘆。

 

 

 

 心中的感情依舊在,只是感到前所未有疲憊。

 

 信件石沉大海,我想問「有收到嗎?」的機會也沒有;更何況是不在家、沒有人接的電話。

 

 此時此刻又再一次的大聲嘲笑自己的笨。兩個多月前,不也這樣相信了他的承諾:承諾說「會打電話」。

 

 我只想任性一次的大聲吼出來:你忙,你去忙吧!我不稀罕你的狗屁承諾。

 

 撇掉對你的男女私情,你當初口口聲聲的說我是你的「好朋友」;我是不是該解讀為:原來,你的「好朋友」定義,是交給對方單方面的去維持?



 

 

 世界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任何事物。

 

 

 

 我只想謝謝所有知情朋友的關心。

 

 Restart.

 

 
Over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