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就這樣過了。


 軒之宮,從新聞台搬過來;蕙之宮,從MSN Space搬過來,在同一個地方,方便了我就近照料。卻一直不知道,有設密碼的軒之宮,我曾經期盼過的主人何時會有機會過來看看這些文章。


 也許,一輩子。至少系統還存在著的一天,我就會在軒之宮繼續自言自語下去。


 三年了,算算,是我自由飛翔後的第四個聖誕節。第一個聖誕是寂寥,第二個聖誕是感傷,第三個聖誕節因為有你;即將面臨的第四個聖誕節呢?


 也許,是淡淡的笑著面對很難得的一個人的聖誕節和一個人的生日。


 懷念去年聖誕節的驚喜,一天當中輕易的見到你兩次,即使時間都很短;能夠看到你,就是給自己最好的聖誕節禮物。


 今年呢?


 一年不算長也不算短,心境上的轉折與改變,讓我更珍惜有你陪伴,或是陪伴你的日子。


 也許可以一直一直維持下去;也許隨時就要嘎然停止。



 心裡掛念著的,卻還是為你買的生日熊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拿給你?


 (笑)看來果然是去年太幸福了吧!大忙人的你,我居然能在三個月內看到你四次,又能親手送上禮輕情意重的生日禮,這四年耗在台北,已經值得。


 今年不是沒有機會見到你第二次,只是為了妹子,為了「取悅」黃阿爸,還是犧牲了。這算是我第一次不是為了課業,或是距離,甚至是時間因素而沒去看你。


 後悔嗎?…其實,還好。認識妹子十一年,去年還要謝謝她和芝麻,我度過了一個溫馨的生日。(當然,還有我家兩個前任頭頭-嚴婷&右甯)這次,換我給她了。喜歡阿爸十年的她,我想她今年已過的生日應該是非常幸福的吧!阿爸不但唱了生日快樂歌給她,隔天在機場她終於有了跟阿爸的合照+抱抱。哈…我想,也不枉她默默支持阿爸十年吧。


 


 曾經希望你能默默的陪著我過生日,不過聽說「董娘」人選出線,算了吧!至於阿爸…人家跨年在上海,省省吧!


 也許,在線上遊戲上跨年是個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