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allacelin (待價而沽) 看板 Capricornus

標題 [閒聊] 我的聖誕節

時間 Sun Dec 25 11:14:21 2005

───────────────────────────────────────



聖誕節前夕

在歐兔版認識個同血型同天生日還住在我家附近的魔女

星期三,我們一起去看電影

星期五,我們一起去聖誕舞會



昨天....

我說我的手跟肩膀流當...現在清倉大拍賣

妳說...能借我的手跟肩膀到我的買家出現嗎?

那....永遠不出現怎辦XD

(哈哈哈哈,曖昧極致啊!!)



今天,一起去教堂做禮拜....

前面那個辦公室老師真機車XD

------------------------------------------------

剛好三分鐘,妳被閃瞎了嗎?XD



--

壞人就是....跳過告白過程的人...orz



--





作者 lavenderbox (薰衣草盒子) 看板 Capricornus

標題 [心得] 哈~~沒事的可以略過,3Q

時間 Mon Dec 26 01:45:06 2005

───────────────────────────────────────



話說,我也是魔魔~~不過從來沒在版面上po過文章~~



只是這幾天的心得: 我發覺,魔男真的比魔女還盧很多很多耶=.=



是不是要講到這麼白了還這麼不主動...就不能...唉...



對於魔男來說,魔女多主動了那麼一點~~不知道結果會如何厚~~



好吧~~呵呵~~既然這版是他說常逛的~~



我跟你說...那個跟我同月同日生又跟我同血型的,

其實這篇是給你看的唷~~

就是...我的答案是~~yes~~也請你主動一點.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