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忒晚睡



應該說,早早上床,但是腳冷…冷到睡不好。



偏偏今天是是校慶運動會,早上八點多就被音響測試給吵醒= =;超級難得我會出現了起床氣…



其實早就知道今天會很吵~所以心裡就已經計畫好,今天早上要去McDonalds吃鬆餅早餐,順便把這次要寄出去卻還沒寫完的卡片寫好。只是在梳洗時聽到校長的演講,心裡面還是不斷的吐槽。老實說…我一點都不覺得他講的內容有什麼好得意的…大學的校慶搞到像小學運動會,個人認為真的是一件可悲的事情。好在這兩年多了圓遊會和社團成果展。就當作是在位太久觀念狹隘的老人家難得的新意吧!要不然還能如何?也許應該感謝才是。



早上運動員進場的時候我忍不住探頭出去看看系上的「陣容」。人數還好 ,只是我聽到司儀介紹的時候非常的無言和傻眼:



「現在進場的是台文系,由系主任陳凌老師帶領。台文系加油!」



就這樣?!霎時在陽台非常的傻眼和無言,就算人少,你司儀也不用這樣吧?難不成咱們台文系跟你有仇呀?



不過非常的為大三的學弟妹掬一把同情之淚,因為學弟妹都歸到麻豆校區去了,難為他們大學四年都被系上動員出來參加這超級無聊的運動會。(悶笑)(默禱中)



把音樂關掉,我的房間位置很好,不但聽得到操場的狀況,就連籃球場的社團動態成果展都聽得一清二楚。



早上窩在McDonalds吃東西時本來很高興,終於脫離吵得要人命的環境,得到一些些難得的寧靜。可惜啊…連上蒼都不如我的願(淚奔),派了一群精力過剩的小孩。天知道~那時候真的還蠻欲哭無淚的。就已經神經衰弱了,怎麼還這麼吵啊…@@還好他們上樓了…帶著他們出現的大人控制住場面,我才終於得回安寧…



(就安靜而言,MOS的環境比McDonalds的好;就怪我今天嘴饞想吃鬆餅)



天氣很好。望向對面的捷運站,看著閘門出出入入的人們,看著進站又離站的列車。有多久了?沒有這樣悠閒的心情?配上暖暖的冬陽,忽然覺得花了一張百元鈔所換來的感覺真好!沒有認識的人來煩你,需要花力氣去噓寒問暖。靜靜的做著自己的事情,形成自己的小小世界。



這一刻,天地都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