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一接到消息的時候,先是愣了三秒,繼而一想:啥?!政大?!等等,那昨天黃先生到底是在哪裡啊?!繼續追問之下,答案是-台灣!!



 HOHO,是怎樣,來無影去無蹤加上神龍見首不見尾嗎?回來兩天,十四早上又飛回去?算了,反正機票錢不是我出。



 今天中午一下課馬上就從淡水出發奔到政大,扣掉中間在台大校區覓食(沒辦法,公館好吃的東西太多了),到政大大概三點。時間還早,當然就先去找教官囉!



 教官何許人也?哎唷~因為先前好歹也是我的頂頭上司群之一啊!都來到人家的地盤上不過來拜個碼頭也說不過去啊!就在啦咧當中,我就這樣弄到了一張公關券…嘿…



 順便跟教官借了一下電腦,查了一下捷運轉公車的資料,然後發簡訊給確定要來的小媚跟昭如。看看將近四點多,會場四維堂就在旁邊,決定先買票+探勘地形…



 其實昨天爬資料的時候才赫然發現人家是有售票的,而且只賣到九日耶!哇咧咧咧咧咧~這下怎麼辦哩…還好昭如上去政大的BBS發現她們當天還會售票,才稍微鬆了一口氣。



 由於四維堂面對政大校門口,就以面對四維堂的門口做中心點吧!這樣比較好講述…



 跟學生會的人啦咧+繞了四維堂和風雩樓(兩棟相連)兩三圈,大概歸納出應該是會從四維樓右側出入;因為左側空間實在太小,如果是保母車要進出的話不是說很方便。正在心裡盤算著的時候,咦?靜茹的歌聲耶!本來以為是會場順便來打廣告的OKWAP播的,等等!不對!這是Live Band!從右側舞臺出入口望進去,天啊!是靜茹!



 當下傻眼…



 繞到左側的舞台出入口,那邊門沒關,一個樂手出來講電話;我站在門口繼續看彩排,順便拉長了耳朵偷聽。眼睛當然沒放過從遙遠的另外一邊出現的一群人…奇怪了,我眼花了嗎?怎麼看到似曾相識的背影啊!攔住講完要進去的樂手大哥,三秒鐘他從舞台上下來跟我說,不是黃先生,是他們另一個樂手。= =,生氣!背影超像的耶!可是不對啊,已經看到半側面了,繼續很努力很努力的看,心裡在大喊:「我拜託你轉過來好不好!一秒鐘也行啊!」剛剛跟我說是不是黃先生的那位樂手老師,又跑出來講電話了,也給了我確定的答案,「嗯!品冠來了!跟靜茹在台上接受訪問!」



 我對「星兒群」的辨識能力一向很差,看來終於有點進步了。



 繼續偷看~唷!黃先生抱著吉他耶!看來今天晚上應該會有自彈自唱囉!他老兄才訪問結束就躲到後台了,留給靜茹繼續在台上努力,算了!時間也差不多了,排隊先!



 五點多先打電話給Emily,記得下午掃過留言板的時候有看到阿寶說還不確定要不要來,就先請Emily轉達囉!後來阿寶也有打電話給我,不過後來她還是沒來…連絡昭如,才知道美合也要來。昭如跟美合一來,我就跑下山去覓食+去萬芳醫院捷運站接小媚,而且加上我幫小媚買吃的,接到人時時間恰到好處…



 趕回政大,已經接近開場,我跟小媚在會場外迅速的解決完吃的,就進會場找已經進場的昭如和美合-只是他們倆個已經陷在人群中,我們也進不去,就只好待在邊緣地帶啦!原本我們還擔心說,黃先生不會發現到我們還在小哀怨的時候,事實證明,嘿…



 第一組,蘇打綠-跳過!我承認,基本上我對他們沒興趣…



 靜茹一開場跟上次在淡水漁人碼頭一樣,VCR供出先~一看到小民老師話才講完,我就已經忍不住帶頭狂喊…呃,沒辦法,因為對蘇打綠沒興趣,看他們的表演我一直是忍住想「釣魚」的慾望…(如果有蘇打綠的粉絲看到這一篇,先跟你們說聲對不起!)靜茹出場,當然要先振奮一下啦!



 從瘦瘦的→可惜不是你→接受→一對一→為我好,接下來~就是「明明很愛你」啦!哇咔咔~黃先生出場啦!



 「明明很愛你」唱完,就跟靜茹在台上聊天啦!(嗯,我跟小媚的小小「惡行」就,就跳過吧!)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Timing讓他知道我們有來,一直到「後來的我們」下前奏的時候,我們才終於找到機會大喊「暗語」讓他知道我們來啦!他不但在台上說,有他的歌迷,而且唱的時候還三不五時的晃來我們這邊,很給面子!



 唱完就是Unplugged了!對了,黃先生多了一個新封號,叫做「文藝青年鼻祖」,請各位拿紙筆抄下來,要記得喔!



 Unplugged兩首歌,疼你的責任+就叫我孩子。沒誠意,好歹也讓我們點個歌說。



 離場還離得蠻讓人傻眼的,就這樣揮手說Bye~讓我跟小媚有點措手不及說~就這樣衝出去啦!(這當中有點小意外)不過還是順利的問到跨年之謎。好吧,他老兄親口證實跨年不在台東,在外地。(呃,這部份的「惡行」只有小媚的份)我說慧婷啊~我有幫你轉達你的「憤恨」,不過他老兄彷彿馬耳東風,這筆帳我沒討回來,留給你這個「債主」去催討囉!



 很難得連艾大姐都在問我們要怎麼回去…老實說還真的是非常給他受寵若驚…(抖!)



 



 有兩件小插曲還蠻值得提的。



 小插曲1-

 由於今天「暗語」順利贏得他的注意,看他頻頻給我們關愛的眼神和動作應該是引起不少人的暗暗吃味,什麼我愛你啦,你好棒啦,還把我們慣用暗語Repeat,尤其是坐在我們身旁聽說是靜茹的歌迷,感覺還頗有較勁兼踢館意味在…

 我只能說,同樣一句話,就看是誰喊的囉!



 小插曲二-

 今天他除了上衣+外套,非常非常難得的看到他穿上白色的羽毛衣!相較於我跟小媚都只穿兩件(嗯,我一件,因為我當時外套還拿在手上),我只能說,他可以改姓,叫「熊品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