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場五人中,除了千桂外其他四人都吃過苗栗外埔漁港那場的大虧,因此非但不敢離開會場之外,還早早的就去打聽黃先生出場的時間。還蠻幸運的,除了問到的人是音控人員外,還佔到了第二排的位子(因為第一排聽說是貴賓席)。


 然後~就開始等啊~只是我們一開場就把前一天晚上趕工的舉牌全部拿出來「擺陣」,讓身為主持人的小柔+歐弟還特別點名說「哦~還有品冠的歌迷」(哇哈哈)。不過即使是第一組出場的南拳媽媽,我們還是很給面子的鼓掌+歡呼,沒給他們面子的地方就是我們的「道具」可沒因為他們出場就收起來喔!只是沒敢很囂張的舉給他們看而已!


 算算時間,黃先生應該是第二組;真的是!(只是為什麼第一首歌就是門沒鎖啊?啊是沒別的歌好唱了喔<怒>)這個時候我們看穿第一排「貴賓席」的假象(根本沒貴賓啊),早在他還沒上場之前就從第二排推進到第一排。當然,第一排+舉牌「伺候」的狀態下,他若還沒看到我們這就真的太沒意思囉~


 一首歌唱完,主持人不免俗的做訪談-不過這傢伙真的是不改愛吃的本性…連粗鹽都想嚐嚐是什麼味道= =""。同時也帶來的大馬的招呼語:


 「A ba ka ba?」(=How are you)


 「Ka ba ba e.」(=I'm fine.)


 -感謝詩敏提供馬來語原文:招呼語apa khabar,回答語khabar baik.


 雖然這次難得聽他開「尊口」講了兩句英文,不過有點小小的意猶未盡:感覺很有韻味耶!(嗯~好像有點小捧他了!)


 


 從一開始的南拳媽媽出場我就開始在留意登台的藝人們是從哪兒上台哪兒退場,因此他最後一首歌唱完,沒有「傢私」在手上的我們當然就是帶頭衝啊!不過小媚應該衝得比我猛,她對那條塑膠繩警戒線本來好像還想用跳的跳過去,不過在她把黃先生喊住的同時,黃先生應該是有注意到她的舉動吧!連忙提醒她小心一點!(我的腰是因為剛剛蹲著要穿越圍帶的時候感覺又被拉了一下,痛在心裡口難開啊!)此時眼神忽然閃到黃先生旁邊的那一位…(驚!)那位不是艾大姐嗎?直髮!?我有沒有看錯啊?


 工作人員已經要把品冠請上車了;小媚連忙把他攔下來,說Emily有東西要拿給他,他也很給面子的就在車門口等。我在這時候趕快把下午完成的「特製」平安鹽袋交給他。然後很快的交代完我要說的事情;此時Emily趕上來,也是要把東西交給黃先生。然後順口問了一句:「你什麼時候還要回去大陸?」(其實我們的意思是什麼時候還要再過去大陸)就在此時,一句冷冷的聲音從駕駛座傳了過來:「他不住大陸!他不住大陸,OK?」此話一出大家都愣了;小媚馬上問他:「那你什麼時候要回大馬?」(其實是故意講給剛剛說話的人聽吧!)黃先生可能嗅出火藥味了吧,馬上回答說他短時間之內都在台灣。我覺得應該是我們追出來的舉動被人發現了吧!人群都圍上來了。此時工作人員又催著他上車,他才終於進車內落座。


 接下來就是叫車子來載我們回去新營統聯候車站啦!不過在等車的時候,可就是一場活生生的批鬥大會了!Emily不但被剛剛的「那句話」氣到,也哇哇叫的說,這次只有他沒握到手,而且黃先生都已經站在他面前了,居然跳過他跟他後面的人握手!(真是是可忍孰不可忍)接著揚言著要把昨天的心血全部送進垃圾箱;外加集體叛變。當然這個時候,還是不忘打電話給人吐吐苦水+怨氣。(沒有我啦!小P在台南=廢物)可是真的苦了我,因為我一直在旁邊狂笑;偏偏一笑就會扯到腰傷,讓我真的是笑不得又忍不住笑。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在台南的行程…


 


附加篇一-


 話說會場坐在我們右斜後方的一群小女生,從南拳媽媽出場開始就比我們還瘋狂。一直不斷的尖叫尖叫,真是蠻令人擔心他們的嗓子會不會破掉。就連品冠出場的時候也一樣;還喊出「品冠我愛你」。不過個人評論是:遜!要討好他+引起他注意就是喊「品冠你好帥」,初估跟我們上次去三峽的人數差不多,但氣勢明顯薄弱很多。我們有道具,你們有嗎?呿!


附加篇二-


 會場裡坐在我右手邊那個女生,居然搶先我一步塞給黃品冠一個平安鹽袋= ="",不過我閃神一看…沒誠意,看樣子應該是想吸引他注意才給他的。因為上面的紅線不僅沒綁好,根據我旁敲側擊的結果是-裡面有放平安符!(小姐~你這樣送給他沒用啦!人家信教的說…)

 我就是想到這點所以只放平安鹽…而且還綁得很完整說,可以吊起來。


附加篇三-


 其實那群小女生就算想引起他注意應該也沒辦法吧!我後來在想說他們應該也有追出來才對。可是人家品冠可是知道我們特別從台北「上來」台南的呢!(又虧了他一下)而且還是在台上講喔~在Emily他們還沒趕上來的短短時候,品冠還問我們說怎麼回去台中的Emily家(小小的窩心),怎樣?想跟我們比啊?下輩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