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天冷了,人也跟著好睡。


 前兩天不知道在失眠個什麼勁,差點又步上前兩個月日夜顛倒的路子= =,還好,現在想睡了,早早投進被窩的懷抱中。


 已經十二月了,卻還是沒消沒息。剛剛爬了小小官的文,知道你胃炎犯了;我默然,原來我還是有不了解你的地方。至少,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你有胃炎這毛病。 


 也許在睡夢中,才是我最快樂的時候。


 


 今天上班的時候遇到先前住宿舍的學妹,他們說,不留意還真沒發現站在櫃檯後的人是我。我說,也許是最近瘦了吧!而且十月才又跑去燙直而已。兩個學妹驚呼,對!真的瘦好多!換了造型,整個人感覺也不一樣了。


 多久沒見?五個多月吧!看來,前陣子down到南極的狀況對我來說應該是最大的功臣吧!(苦笑)哈哈,看著那張MSN的頭像,還不得不承認其實自己多少是有自戀傾向的。


 在阿爹回到工作崗位的前一晚,我打電話回去,然後得意洋洋的宣揚這次的成果。今天學妹講著同樣的話,心裡又驀然浮起阿娘那句開玩笑的話。嗯,男朋友啊…才想到這裡,那張暑假存著好玩心態跑去做的那張十年桃花能量圖跟著浮現在心裡。想到這裡就有點汗…


 跑回去翻了八月中的那篇文章,這段時間該是最谷底了吧!至於那篇文章中所提到的「下半年」…,因為不知道是農曆還是國曆,我就等著看吧!看這兩個月到底會不會出現…


 畢竟,是真的希望能早早穩定下來…一個人的生活過太久了,應該夠了吧!


 


 (笑)果然是臨睡前的囈語…


 祈願與我住的小鎮比鄰而居的你,能早早康復,讓我有見到你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