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空能掛名我卻不肯承認的「那個人」,我訝異著我有過這樣的念頭。

 

 If I could 搶回你的愛 將遺憾一把推開

 欠你的甜 欠你的淚 我用未來還

 搶回你的愛 我才能明明白白 就是苦 就是輸 因為你 愛讓我勇敢

 搶回你的愛 將過去都贖回來 愛是自私 也是寬容 愛公平很難

 搶回你的愛 我才能明明白白 就是苦 就是輸 因為你 愛讓我勇敢


—〈搶回你的愛〉


 一直到現在,這是唯一最還能令我靜心潛聽,心動依舊的歌曲。

 

 
總在夜深人靜想起了你 那一雙溫柔的眼睛

 這種感覺不知該說給誰聽 怕聽見臉紅的聲音

 問過自己多少遍 是否會有這一天

 愛情故事的情節 突然溫柔地上演 當你 出現我身邊



 問一聲是不是你 在等我的心 願不願意 陪我到夢裡

 原諒我 並不熟悉 那一些甜言蜜語

 問一聲是不是你 在等我的心 還是你的笑 讓我會錯意

 但我從來不曾如此認真 是否能讓我愛上你


—〈是不是你〉


 我能不能說,原來你早就預見了那年的那個夜晚、那個聖誕節、那個跨年,我的生日,以及原本是我希冀的情人節?(笑)

 

 去年今天妳送的紅色圍巾 和當初承諾的那一份感情 

 一起飄散在風裡 陪我走在熱鬧人群裡

 到處充滿愛意的聖誕夜裏 我豎起衣領假裝可以忘記 

 淚水卻情不自禁 動搖我的平靜



 想對妳說Merry X'mas 身邊卻沒有最愛的妳 

 這是一場lonely X'mas 擁擠的街 落單的回憶

 失去妳的lonely X'mas 最最漫長的愛情冬季 

 不論妳今夜留在誰的懷裏 我會用愛過妳的心祝福妳



 愛不能再重來 斷線的風箏 不能回來 

 問路過的雲 問路過的風 最後只有忍著傷感離開

 愛不能再重來 熄滅的溫柔 藍色聖誕 心卻一遍遍的喊 我的愛



 去年今天我送的藍色毛衣 和當初承諾的一份感情

 一起飄散在風裡 把我的歡笑也都帶去


—〈Lonely X'mas〉


 濱崎步的〈M〉的MV,彷彿讓我回到當年在腦海中如夢似幻的景象。

 

 當黎明的鐘聲又輕輕的響起 我的夢已在遠方

 你應該聽聽我每次默默的祈禱 每個明天都是你


—〈全心全意 I LOVE YOU〉


 然後,在日出之前,短暫的片刻是最能透視自己內心的時候。夏天,冬天,似乎都是一樣的冰冷。

 

 疲倦的街燈 破曉前一盞一盞熄滅

 我踩緊油門 迎著風 整夜都無法闔眼

 陽光從地平線開始漫延 我還留在黑夜的邊緣

 太茫然的心 忘記了時間 停格在最後的畫面



 在黎明破曉前 你終於說出 我們的愛情沒有明天

 是誰的出現 該誰說再見 寫好的劇本 擺在眼前

 在黎明破曉前 沉默的側臉 是如此美麗 如此遙遠

 你帶走一切 抽空了世界 是這一生最冷的夏天



 偷偷拭去 眼角的淚 不想輕易被發現

 在天亮之前 做好準備 別讓心事太過明顯


—〈黎明破曉前〉


 一個人,兩個人,在今天我終於明白當中的差別,也找到原先我一直無法理解的答案。

 

 太習慣 一個人吧 常常忘記 兩人的時差

 該習慣 兩個人嗎 這種感覺 微妙的變化

 太習慣 一個人吧 常常忘記 有別的玩法

 該習慣 兩個人嗎 這種感覺 試過放不下


—〈陪我回家〉


 多少約定,即使成了空頭支票,我卻還是記得。



 說好每年夏季 這一天 都要約在這間咖啡店

 不管多少年 分手或相戀 這個時間 這個地點 都值得紀念

 去年今天你就沒出現 我從早晨等到天漆黑

 可能的理由 想到了極限 不知不覺 同一首歌 聽了好幾遍



 會不會 再YA YA YA 被爽約 轉眼 YEH YEH YEH 又一年

 坐同樣的位子 點同樣的感覺 和同樣心情 同樣結果 再一次上演

 會不會 再YA YA YA 來赴約 不該 YA YA YA 想這些

 這陳舊的裝潢 像褪色的誓言 只可惜少了你的參與 卻適合懷念


—〈爽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