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我開始跑龍潭的場子,才能體會近十年前那首歌的涵義;也許早在當初就註定要成為風之子,在賽場上遨遊。


 有個遙遠地方 一個流浪的地方 那是一個夢的天堂

 我要坐著風的翅膀 找尋你飛的方向 和你一起翩翩起舞

 啊 風中的你 那裡是你的家鄉 你又為何四處流浪

 我要你停下腳步

 啊 風中的你 那裡是你的家鄉 你又為何四處流浪

 我要你停下腳步 留在我身旁

 給你一些溫暖 給你一些關懷 回到那個風的故鄉

 我願變成你的翅膀 陪你一起去流浪 追尋你我夢的天空


-〈流浪風中〉


 在低潮過後,會有著突破瓶頸的領悟;才發現,原來做自己是最簡單最容易的事情。


 也許聰明的人少了一點天份 再苦 再煩 我活的認真

 至少我會承認愛需要等一等 哭著笑著 不過就是一種過程


—〈快樂至上〉


 你讓我知道,你不僅是風,更是遨遊大海的魚兒。


 我是魚 嚮往一片海洋蔚藍寬廣 可以去自由的闖盪

 冒險對我是種能量 讓我眼裡有光 看到最前方

 我是魚 嚮往一片海洋蔚藍寬廣 有陽光跳躍在臉上

 讓我能夠完全解放 准我衝刺渴望 自由的想像


—〈我是魚〉


 然後,你清楚的表達原來你是個夢想實現家;現在是,一直到以後。


 我想跟你分享我從賽車中所領悟到的一些人生態度

 賽車就像人生,掌握自己的方向,知道什麼時候該加速

 什麼時候該減速,只要有一個可能,我就算全力以赴的去實現他

 因為人生可以有後悔,但不可以有遺憾



 如果你和我一樣是鬼點子王 腦中總有用之不竭的靈感

 答案很簡單,那就自己動手吧

 有一天你會欣慰當初以行動證明自己的決定

 不騙妳 接下來又是往下一個階段邁進的時候啦


—〈夢想實現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