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以前。

 

 雖然「某人」很討厭,現在他在中山的帳號也因為太久沒上而被砍,但是夢想家在中山的版,前1100篇文章還是讓我可以在電腦前狂笑笑翻天。

 

 妹子前前後後三個帳號也隨著時間而消失。剩下我跟二妹,偶而上去「苟延殘喘」的延續著帳號的「壽命」。

 

 (えと-成語應該沒用錯吧!)

 

 

 

 還有妹子「從前的那個人」。

 

 或許可以想像那是段還很快樂的時光。

 

 記得那年在中山夢想家「很大團」的表演,那首Gloria Esrafette,陳文學在高雄場敲得拼命,還好沒突槌。熊老師的Oboe,算來我也好幾年沒見到她了。還有還有,那年台上有表演,台下順便上演了「分手記」,歐麥尬。

 

 還有方老師的「喔ㄟ喔ㄟ」,超不整齊的。忘了是小號還是長號的岔音(好刺耳啊~);還有白色之戀。

 

 我還記得第一次在海青聽到Tequlia的時候,有被那聲「Tequlia!」嚇到。哈哈。

 

 

 

 嗯,我真的很懷念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不過,如果那個「某人」跟我沒關係的話就更完美了吧!

 

 

 

 (那是第一個不完美;希望今年八月,不要有第二個不完美出現。明年八月也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