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九見到你,只覺得你還是沒變。依然是我記憶中的那副德性;待人依舊溫和,卻有著一絲世故的小小虛偽。



 這次見面,冷眼瞧著你,心裡平靜得泛不起一絲漣漪。我想,我做到了。在五年前結束時給自己的期許。當初好多好多激動的情緒,如今都以歸於平淡。若還對你有何感受,我想,只有一份感謝吧!



 每個人在一生中都會有個貴人。就算你不是我的貴人,但認識你也是我的一個轉戾點。我至今仍在想,如果當初不是你,我是不是就這樣無自我意識的過完高中三年?如果當初不是我的一念之差,今天我會在哪裡?



 因為你,至少我在高中時有了一段最甜、最美的回憶;至少我曾經擁有過。我依然記得第一次收到的巧克力、第一次聽到「祝你情人節快樂」;也依然記得被背叛是什麼樣的滋味。我不再計較你的付出是否和我相等,也不想再去尋找當初「你對於我」的答案,因為這都已經變得不重要,也沒有任何意義。



 謝謝你,也祝福你,和你最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