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難得的遇上前室友心怡;聊到畢業後想做的事情,讓我想到在專業之外的小小夢想。

 

 這個夢想,雖然成真的機率很小,但是並非完全的不可能;只是需要很棒的機運,還有能相助的貴人。

 

 

 

 那天聽說黃阿爸在準備新作品,老實說我真的很希望他可以用我的拙作。只是這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我不強求。如果能讓我在他身邊做事,我想我最希望的就是文宣和活動攝影吧!

 

 也許我的技巧沒有我們的大美如此專業,但是在這裡,我相信以我對他的了解和我們兩個的熟稔度,我是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這是夢想;而我在努力著。至少我有個目標。

 

 

 

 琳還是有著那個念頭,我也是;只是她的念頭來得比我強烈而執著。就算嫁不了,但是我要他幸福-這是我在你身上學到的一個非常重要的一件事。同樣想引起他注意,我想用的是我的才華,這是我吸引他唯一的辦法。

 

 現在多了一樣-我的研究所考試,我要在他面前揚眉吐氣,我要做到符合他條件的那一條:他喜歡上進的女孩子。

 

 這是我的目標。如果後者做不到,我還有前者。

 

 

 

 而現在,不管是專業或是業餘,我都在充實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