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長春的房子把照片Mail給我。看到的時候當下傻眼。


 當個會移動的車諾比發電廠,來個電死人不償命的笑容也就算了;居然還穿我最沒抵抗力的「襯衫+背心+皮外套」,這…害我昨天亂想翻桌一把的。


 我懷疑他是存心的…= =


 想到應該是跟日劇有關的「現在很想見你」;我昨天改成「現在很想見你?NO!是『現在很想翻桌』!

(╯‵□′) ╯ ╩═╩」


 


 房子跟我想像中的一樣,是個很秀氣的氣質小美女唷!


 


 聽房子說,發電廠拿到我的卡片的時候,從驚訝→開心→詭異的笑,看到那四個字的時候我愣了一下,詭異的笑?在笑啥啊?= =可是能肯定的是,忘性這麼好的他居然會記得那天在文德女中的卡片內容(我說你的聖誕卡已經在長春等著你了),真是不簡單。房子也跟我肯定這點:因為他拿到卡片的時候有個很肯定的「喔!」。算他有點良心,否則看我怎麼針對這件事情清算他。


 房子說,他能肯定兩件事情:一是他記得我,二是他很開心。


 記得我?我比較期望他記得的是23號文德那張卡片的內容。


 


 老實說從九月之後,我就一直在「他有可能記得我而開心」和「忘性很好的他記不得我」當中猶豫著。不過…


 既然房子這麼說,我寧可繼續裝死以欺騙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