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要出去的時候瞥了信箱一眼,有東西。

 

 拿出來一看:靜宜的准考證!阿彌佗佛。

 

 

 

 我上個月中回高雄當孝女的時候,就順手把報名表帶回去。為的是怕回來一忙就忘記,到時候就別考了。

 

 怎麼也想不到我豬頭到忘了貼照片。

 

 在批踢踢爬研究所版的文章時才赫然發現這個大失誤,隔天趕快打電話到靜宜的招生組去;接電話的組員是個大好人(嗯,應該說,連他們的組長都是好人),跟我說可以補寄。可是我還是很豬頭的到准考證寄發的當天才趕快以限時掛號補寄過去。

  

 說實在的,這兩天心裏還真的頗為忐忑。

 

 可是他們在三月二日寄出準考證了。天啊!靜宜的行政人員,你們都是這麼好嗎?我真的太愛你們,太感謝你們了。沒讓我靜宜沒得考,沒讓我想理由去跟家人解釋這原本是我預期最糟糕的狀況,感謝你們。

 

 我會努力考上貴校的;希望大老出題不要太刁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