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雖然沒跟妳,還有芝麻倒數到,可是謝謝你們隔天殺來淡水陪我吃火鍋。

 

 哈…還記得我們三個人還拿你的飯糰來惡搞

 

 今年,我本來以為,如果不是可憐兮兮的窩在宿舍,看是要線上收看中天在信義商圈的實況,或是直接在RO線上跨年;就是一個人落單去看101的煙火,找個視野不錯又聽得到倒數的地方,一個人迎接生日和2006年。

 

 可是妳上來台北了。

 

 也許今年受限於我自己的經費和體力,我沒辦法跟High很High的狂玩,但是有妳,還有二妹(她說會上來台北玩兩天),我想今年應該也是可以很溫馨迎接我的24歲生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