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把MSN Spaces整理了一下…



 然後發現,如果把目前的狀況設定成「長久的戀愛關係」的話,在個人分享空間中就會變成「久婚」的狀態。



 瞧瞧我家妹子跟妹夫樂得藉機宣告:「既然連MSN都贊同我們結婚了那就別客氣了 XD」



 害我在心裡恨得有點牙癢癢的…











 又過著沒你消息的日子。



 你真是個大忙人啊~











 上週發生了一件事情,讓我又開始懷疑起所謂的「人性」。



 這是從我升大二那年暑假的那件事之後,首次又浮起的感覺。



 老實說我並不想因為特定的單一事件而對對方許下不好的評斷或是因此對對方改觀,但畢竟就算這件事情的處理上我有疏失,也不能把責任全丟在我身上,要我全權扛起。



 一切等週五了;如果我沒有得到該有的「平反」,就不要怪我對那群人在這學期都沒有太好的臉色看了。



 即使是跟這件事沒有關係的人;誰叫禍頭子是你們的同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