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要在前天寫給你這篇的,可是我又忘了。



 總覺得是這時,對我而言才算是一年的開始。



 Yes,it's Beginning.



 今年,和你之間,會有怎樣的進展?



 想想,無妨吧!有著心理準備要長期抗戰,多留在台北一年也是擺在眼前的事實。上個學期做的錯誤決定所得到的慘痛教訓,我一下子對未來感到徬徨。升學?出社會?即使近在眼前,我還是看不清。



 右手的無名指套上了戒指,套住了自己,也套住了自己對你的感情和思念。



 我想你。



 你手上的case還在running的階段,卻收到上海一個朋友報來的小道消息,說他們有個case有意思想找你做。我知道也許這是你想要的吧!畢竟多一個case也等於多一個挑戰;可是一想到,我可能又要好幾個月見不到你的人…



 甩甩自己的頭,這不是你要的嗎?我對自己承諾過,我會無條件的支持你。



 我們目前所處的環境不同,沒有承諾;你對我並沒有所謂「責任」可言。愛你是我自己的事情,那是對我自己。畢竟如今男未婚女未嫁,既無承諾,又何來的責任可言?



 你只要知道,不管你遇到什麼事,最少都還有我支持你的任何決定。



 這樣就夠了。



 這是我愛你的方式。



 畢竟,你已經是我生命中不能缺席,也無法替代的人了。



 十幾年的時間可不是開玩笑的喔…



 就算…你將來的伴侶不是我;(賊賊的笑)不管,反正我賴定你了。











 好好記住這一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