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忽然爆冷,讓我不僅過敏性鼻炎發作還外帶血液循環不良;現在右腳腳板那邊全部變紫色的@@


 而且變得嗜睡,這才是最糟糕的一點。


 


 向來如果搞自殘的話,都是以嘴唇下手(冏);不過看在下週要拍照的份上,我還是乖乖的把嘴唇養好以供拍雪恥照用。


 我都是用護唇膏加透明的唇蜜,只是我娘超看不慣唇蜜的。


 


 在黃某人的台灣區留言板上看到有人發了幾篇政治文…我只想說,何必呢?不是說不尊重別人的言論自由,而是自己的意見發在自家地盤上就好,何必發在留言板?


 黃先生是大馬人士,跟台灣政治一點都扯不上關係。


 我比較高興的是選舉終於選完了;反正這次不包括直轄市,我管他選得如何?別讓我三不五時就聽到宣傳車的噪音就好。


 小老百姓該關心的是自己的生計問題,誰當家,干我屁事?套句周星馳在電影《鹿鼎記Ⅱ-神龍教》裡講的,只要人人吃得飽穿得暖,誰是統治者又如何?


 我只是一個胸無大志的平凡小老百姓;哦!對了,還是個史書上有云「不宜干政」的女子。


 


 明天學校的聖誕樹舉行祈願活動,該寫什麼願望呢?


 論文快完成;早日脫團。


 阿娘又再問我的感情事,昏倒。第一次希望寒假不要回家,我不想面對阿姨們的連番拷問。


 不過我想應該很難說不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u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